湖南郴州根原城生态食用菌种培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湖南郴州根原城生态食用菌种培基地郴州根原城生态食用菌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各种食用菌的栽培,在近年的探索与摸索中积累了一套完善的技术,特别在菌种培养与栽培技术方面取得较完善的发展,新研发出的利用莲壳与稻草及其它农作物秸秆无需灭菌即可正常生产出菇的技术更是食用菌行业的福音,利用稻草莲子壳木屑等或其它农作物秸秆可生产金针菇、香菇、平菇、茶树菇、猴头菇,鲍鱼菇等,该技术发菌率可达98%以上,出菇产量高。生产成本可降低20%,减少劳动力,我公司还有一种平菇高产新技术,可利用连子壳与稻草以及废菌包生产。每个菌包第一次出菇在2斤以上,简单易学。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培训,一流的全程服务,优良的菌种提供,是你学习先进技术的首选基地,也是学员临床学习实践的基地。
      培训项目及价格:全国食用菌行业领先的液体菌种培养管理技术与固体菌种栽培管理技术培训(莲子壳与稻草以及其它农作物秸秆。用来生产食用菌不需要灭菌产量又高。学费1800元,路途遥远的可函授,费用1000元。)
      培训要求及方法:凡对食用菌栽培与种植有兴趣的学员均可报名,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如需要学习液体菌种的学员,要在每个月的11日至21日要到公司。资深老师采取现场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教学方法,注重学员在现场的亲手操作,让每个学员都有实际操作能力,学业期满后都能独立种植。
      培训内容:一般学校多半传授传统的固体菌种栽培,本校可学习固体菌种制作与栽培管理技术及我国最先进的液体菌种制作技术及栽培管理技术,包括克隆技术、母种制作、原种制作及栽培袋制作、栽培方式及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学业期满后本公司提供后期技术服务跟踪。如学员有办工厂化生产的,本公司可派技术员前来协助购买各种自动化生产的机器设备以及安装生产。在本公司学习液体菌种制作技术优秀的学员可输送到自动化生产金针菇与杏鲍菇的工厂上班。
      学习品种:平菇,香菇,黑木耳,羊肚菌,红菇,天麻,冬虫夏草,姖菇,毛木耳,草菇,茶树菇,金针菇,秀珍菇,双孢菇,巴西蘑菇,鸡腿菇,金福菇,灵芝,猴头菇,杏鲍菇,蟹味菇等。
      我公司提供食宿,住宿免费,吃每天20元。学习时间15天,期满未完全学会者可留校免费再学,公司郑重承诺:凡在我校认真学习的学员,未能学到真正技术的,公司将全额退还学费,学员期满并赠送优良菌种,常年优惠提供各种母种、原种、栽培种和原材料(公司所在地;郴州下湄桥村,常年可优惠供应有机肥)食用菌各种规格的菌袋、透气盖及用品用具。可帮学员代购各种装袋机、接种机、拌料机等生产配套设施,并提供大棚骨架、大棚喷水设施、以及各种消毒药品、杀虫灯、草帘等一条龙的配货发送服务,如学员在种植中遇到任何技术难题公司可派技术员前来进行技术指导。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

    2018-10-31 11:51:24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