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天绿菌业有限公司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四川成都天绿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金堂县赵家镇,是一家集食用菌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设计合理、清洁卫生的标准车间五座,标准实验室一座。公司产品以盐渍、清水、干制食用菌为主,已取得干制品、盐渍品的卫生登记证书、卫生注册证书,取得进出口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自理报检单位备案登记证明书,并且先后通过QS认证、HACCP认证、ISO9001:2000认证、有机食用菌认证,公司有机基地占地377亩,年产量4800余吨,年产值5200万元,产品通过公司在上海、重庆、广州等地直销点销往全国,并且远销日本、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也在基地内建彩钢房3000平方米,标准菌种场一座,研发培育菌种。基地通过向当地农民收购稻杆、玉米芯、麦秆等进行加工,作为食用菌生产原材料。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基地生产为当地农民工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同时,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农户发展无公害食用菌基地5000亩,为当地农户提供菌种、菌袋以及技术服务,出菇时回收其产品,积极调动农民的参与积极性,实现公司与农户的双赢。我们天绿人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作为第一要务,“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求效益”是我们的经营战略。公司先后被评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市场产品质量稳定企业”、“成都市农村农产品十佳营销大户”,“成都市科技企业”,“守法经营 优秀企业”,“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企业”并在中国首届成都国际农业博览会获得“银奖”称号,“天绿”牌食用菌先后被评为四川名特产、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
      同时,公司与四川大学、成都大学、四川省农科院土肥研究所、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等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和协作关系,进行产学研合作发展;经过多年的共同研究,我公司于2012年栽培羊肚菌试验成功,亩产量达300—400斤,2013年实行规模化种植400余亩,积极推动食用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发展:
      品种创新:完善食用菌标准化良种培育场及新品种选育实验基地。在为食用菌生产提供优良菌种的同时,使新品种选育常态化。
      高效生产:开发工厂化栽培专用设备和设施,逐渐形成标准化和设施化生产,实现向高效现代农业转型。并在2014年研究模拟室外条件进行工厂化栽培羊肚菌,使食用菌行业上一台阶。
      循环发展:将食用菌菌糠转变为微生物饲料机组投产运营;综合利用盐渍水和杀青水调配成各种调味品,使食用菌产业实现无污染和零排放,建立食用菌绿色生态园区,使食用菌生产与种、养殖和加工形成循环产业链。
      精深加工:引进生产线,利用先进技术,提高食用菌附加值,开发系列菌汁酱油、仿生食用菌休闲食品、金针菇调味菜、野菌香片、速溶美味野菌土鸡汤、香菌精、香菌酱、香菌油、野菌香脆法式薄饼、系列家庭烹调快餐蘑菇菜肴等产品,具有极好的发展前景。
      市场拓展:以有机食品生产基地为依托,开发栽培菌和野生菌的有机食品,积极扩大内需,巩固外销,带动本地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

    2018-10-31 11:51:24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