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亿鹏灵芝食用菌栽培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供应提供灵芝食用菌栽培培训、提供栽培技术资料材料菌种等,欢迎惠顾!
      
    灵芝俗称灵芝草,古代称为瑞草或仙草。历来作为一种治病的良药,吉祥的象征和天然的观赏品。灵芝作为药用,古代认为有益心气,安精魂,坚筋骨,好颜色等功效。主治神经衰弱、头昏失眠和虚劳咳嗽等症。据现代医学研究报道,灵芝有强精、消炎、镇痛、抗菌、免疫、解毒、利尿、净血等多种功效。对癌症、脑溢血、心脏病、肠胃病、白血病、神经衰弱、慢性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都有一定的疗效。作为健康食品,灵芝含有两种最珍贵的成分,一是有机锗,含量达800-2000ppm,是人参含锗量的3-6倍。锗能消除血液中的胆固醇、脂肪、血栓及其它不纯物质,使血液循环畅通。还能增强红血球带吸氧的能力,促进新陈代时,因而有健身、美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二是高分子多糖体,能强化人体免疫系统,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还能抑制癌细胞的恶化与蔓延。目前,日本、美国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等正在掀起一个“灵芝热”,即提倡多食用健康食品-灵芝,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灵芝种类很多,在医药上应用较普遍的有红芝、紫芝、松杉灵芝等。人工栽培最多的是红芝与紫芝。在分类学上属非褶菌目,多孔菌科,灵芝属。
      灵芝营腐生生活,其营养以碳水化合物和含氮化合物为主,如葡萄糖、蔗糖、纤维素、半纤维素和木质素等。也需要一定的矿质元素如磷、钙、镁等及微量的维生素等。在人工栽培中,以木屑、蔗渣、棉籽壳等为主料,添加适量的麸皮、蔗糖、石膏等辅助材料所配制成的培养基,基本上能满足灵芝对营养的要求。
      灵芝栽培学会后投资几十元可以自己当老板
      栽培此项目不影响你现有的生意和工作比种花养鱼更有乐趣。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谁掌握了技术谁就拥有了财富
      一斤稻草一斤菇,一斤棉子壳二斤菇不是神话已是事实
      本公司可提供栽培材料、种子,签约学习栽培技术,可签约回收产品,可利用住房和租房空闲位置、天台、走道、阳台室外空闲地等进行袋载、盆栽和瓶栽等,市场价格你可以去药店、超市、综合市场等,亲自考察
      要想富,种蘑菇!要想发财种灵芝!
      教您点草成金变废为宝、投资几十元可生产成为小老板!
      每项栽培学费488元
      划算一、团体报名3人以上学费8折优惠,8人以上6折优惠,10人以上5折优惠
      划算二、学3个项目8折优惠,8个项目6折优惠,10个项目以上5折优惠,
      划算三、学8个栽培项目送免费学该8项的栽培种制种技术
      划算四、学13栽培项目送免费学该13项的栽培种制种技术+送该13项的原种制种技术
      划算五、学全部项目栽培技术的送免费学习所有项目的栽培种制种技术+所有原种制种技术+母种扩管技术
      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员一般两天可学会)
      采用最新生物科技成果,常年开办用稻草、麦草、玉米芯、玉米杆、棉籽壳、棉杆、废棉、花生壳、莲籽壳、酒糟、甘蔗渣、木薯渣、野草等各种农作物的下脚料和锯木屑、树枝、树皮等林木业的下脚料栽培平菇、姬菇、香菇、黑木耳、银耳、毛木耳、金针菇、草菇、茶树菇、秀珍菇、双孢蘑菇、真姬菇、鲍鱼菇、杏鲍菇、白灵菇、灵芝、竹荪、猴头菇、等各类食用菌技术转让,让学员真正学到致富技术,变垃圾为黄金,化腐朽为神奇。
      本中心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完整的教学设备,详细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由多年实际经验的专家老师授课,进行理论讲解课,示范操作带领实习,实际操作,从制种开始亲手操作完成各种食用(药用)菌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学员在实验室里随时能观察到自己栽培的食用菌生长情况。严格要求学生,学习期满学员完全能单独生产作业,不会者免学费继续学习到学会为止。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服务。欢迎参观考察咨询
      到了深圳公交乘车线路10、16、M226、M243、M269、M258、M263、M285、M288、M299、300B、312、313、332、370、627、658、788、794、855、865、882、886、长10、深莞1线、深莞2线、深莞3线。
      以上线路公交车均可乘至观澜汽车站下车即可看到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观澜大道513号五楼亿鹏灵芝食用菌栽培研究中心(即观澜汽车站对面)
      热线:0755-29831759技术交流QQ:1261861212咨询手机:18676693684传真:0755-29831759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

    2018-10-31 11:51:24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