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学校
    是经劳动部门及教育部门批准备案的专业食用菌培训单位,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具有食用菌办学资格的单位。从1981年开办培训以来,前后为全国各地培训了6万多名食用菌专业技术人才,也有国外近30个国家的外国友人慕名来本校参观学习。为进一步发展我国食用菌事业,使更多人走食用菌致富路,我们将继续向全国学员传授利用稻草、麦草、玉米芯、废棉、黄豆桔杆、山芋藤、牛粪、锯末等各种农作物桔杆栽培食用菌的新技术,为方便你报名学习,特作以下简介: 
        一、我们一向注重社会效应,注重教学质量,使学员在短期内把我们的制种技术和栽培技术学习到手。
        二、培训内容:
        学习平菇、香菇、蘑菇、草菇、金针菇、木耳、灵芝、猴头、鸡腿菇、羊肚菌、鸡枞菌、凤尾菇、茶树菇、北虫草、秀珍菇、海鲜菇、榆黄菇、杏鲍菇、白灵菇、大球盖菇、灰树花、茯苓、天麻、猪肚菇、竹荪等所有菌类的栽培新技术,固体菌种及液体菌种的制作技术、菌类出菇管理技术、病虫害管理技术,以及野生菌的菌种提取和驯化技术、产品制干及腌制等深加工技术、废菌包处理循环再利用技术、菌菇工厂化生产技术等。从母种、原种、栽培种学起,到生料和熟料的栽培。
        三、教学方法:
        理论联系实际,有场地供学员亲手操作,发全套技术资料。由全国星火带头人、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农业专家、高级农技师沈思和同志亲自任教,边理论、边操作,结合录象学会为止。
        四、学习时间及其他:
        每月1号,16号报到,其他时间也可随到随学,学期不限,学会为止。以每个学员能独立操作为止,如有学不会者可免费再学。只要你有志于学习食用菌技术,国籍、年龄、性别不限,有无文化均可学会,一般15天左右时间,学校也终生免费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五、学员待遇:
        学员期满,发结业证书,赠送可生产3万斤鲜菇的一级菌种,常年优惠供应各类母种,原种,栽培种、各种原材料(棉籽壳,玉米芯,木屑,草粉,莲子壳等)。以及各种消毒药品,装袋机,拌料机等食用菌生产配套物资;长期为你解决在栽培中遇到的问题。为远方学员办理菌需物资邮寄业务。对于毕业学员可推荐到工厂化食用菌生产企业,做技术指导。回收产品,与实力的单位及个人联营、合作、设立基地 

        请注意:为了使你真正学到食用菌制种和栽培技术,请来我场直接报名学习,在其他地方无办事处,谨防上当受骗。

        学校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阜阳北路与天水路交叉口向东800米,(天水路4号),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学校

        乘车路线:从合肥市内乘46路或者117路公交车到郑大郢站下车,回走至天水路,向东800米(大贺印刷对面),合肥立新食用菌培训学校 

        联 人:沈思和

        电  话:0551-65558710

        手      机:13965118910
              

        报名咨询:0551-65558710 /189560049457/15357910693

        微信咨询:15357910693(报名咨询)

        QQ咨询:980774950

        传  真:0551-65556105

        网      址:www.lxjzc.com

                www.syjxx.cn

                m.lxjzc.com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山东日照市食用菌研究开发中心

      日照市食用菌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成立于2...

    2018-03-26 17:18:10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