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炒鸡丝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鸡胸肉卡路里低,几乎是个纯粹的蛋白质块。鲜嫩鸡肉切丝,美美的吃一盘炒菌菇,不用大汗淋漓也能轻松瘦身。 鸡肉搭配蟹味菇,鲜嫩遇见鲜美,香味扑鼻,挑起满满食欲。鸡胸肉低脂肪、高蛋白,鲜嫩口感佳,是瘦身人士的首选之一。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却只含有与虾相当的脂肪,在动物肉类中属于脂肪较少,鸡胸肉是鸡肉中属于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部位。
        材料:
        蟹味菇150g,鸡胸肉(230g以上),大红椒片30g,葱段20g,小炒料包
        做法:
        1、鸡胸肉完全解冻后,切成0.5cm的粗丝备用;
        2、锅中放入水500g烧沸,放入蟹味菇煮1分钟,捞出沥干待用;
        3、锅中放入30g油(约两汤匙)烧热,下肉丝炒至变色,放入蟹味菇、葱段和大红椒片,加入适量小炒料包炒匀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