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菇三鲜汤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心食谱

    平菇是价廉物美的食用菌,对胃、十二指肠溃疡有很好的疗效,还有降压、降胆固醇。抗癌以及追风散寒、舒筋活络的作用。
    制作原料
    1. 主料:鲜平菇150 克,榨菜5 克,猪肉片50 克,菠菜6 棵。
    2. 调料:精盐、酱油、猪油。
    制作方法
    1. 将平菇去杂洗净切片。榨菜切片。菠菜洗净。肉片放入沸水锅烨透,捞出待用。
    2. 炒锅注入清水适量,投入平菇、榨菜烧沸,后放菠菜、肉片、精盐、酱油,烧沸后起锅装碗,淋上猪油即成。
    食疗功效:
    配以猪肉兼有补益的作用。可作为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高血脂、动脉硬化以及癌症、筋脉不舒、麻木等病症患者的辅助食疗菜肴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