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金针菇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首先准备好食材
    金针菇(1把)、剁椒(1勺)、葱(1颗)
    盐(1小勺)、油(适量)、蚝油(1勺)
    生抽(1勺)、香油(1小勺)、糖(适量)
    第一步:将金针菇去掉根部并洗净,然后锅中烧开水,放入适量的盐和油,再将洗好的金针菇放入焯一下
    第二步:把焯好的金针菇捞出放入盘中摆好,然后撒上葱花
    第三步:取适量的蚝油、生抽、糖、盐、香油、清水,然后做成碗汁
    第四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加热,然后放入剁椒,再把调好的碗汁倒入煮沸
    第五步:最后将其倒在金针菇上即可
    这样,香辣美味的白灼金针菇就做好啦
    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想尝一尝呢?如果非常喜欢吃金针菇,一次不妨多做一些。
    美食小课堂:金针菇因为是属于菌类的,所以一定要焯熟后才能吃。因为金针菇当中锌的含量比较高,所以有促进儿童智力和健脑的作用,而且还能有效的增强机体的活性,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孩子和老人都可以经常食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