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菇炖鸡汤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心食谱

        一、材料
        本鸡1只,火腿1小块,鸡腿菇1个,金针菇少许,小蘑菇少许,枸杞适量,生姜,大葱,小葱,盐,胡椒粉
        二、做法
        1.本鸡处理干净后待用
        2.锅中放少许油加热后放入生姜片和大葱段炒香
        3.接着加入足量清水,放入本鸡及火腿大火烧开转小火炖煮约1小时以上(期间有血沫需要沥出)
        4.菌菇洗净切段
        5.枸杞用热水浸泡备用
        6.本鸡汤炖至鸡肉酥烂后加入切好的菌菇继续煲煮,同时调入适量盐
        7.出锅前加入沥干水份的枸杞,撒上葱花,适量胡椒粉即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