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味菇牛尾汤,香而不腻!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原料:牛尾骨、蟹味菇、姜片、葱段、盐、香菜
        做法步骤:
        第1步、牛尾骨2大块,焯水,去除血沫
        第2步、焯水后的牛尾骨再以温水洗净表面浮沫,放入砂锅里,加姜片、葱段,足量的清水。中火烧开后转最小火慢煲,3个小时后,汤汁浓白,骨肉软烂
        第3步、蟹味菇2盒,去掉根部,洗净
        第6步、把蟹味菇下入牛尾汤里,同时加盐调味,继续煲20分钟左右即可
        第4步、碗里倒入煲好的骨汤,加点香菜末,即可享用。(来源:美食天下 烟雨心灵)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