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丝瓜虾仁汤 鲜美有营养!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香菇丝瓜虾仁的完美搭配,夏天多喝这汤,高蛋白低脂肪,一碗下肚,精力充沛一整天!夏天出汗多,这道汤不仅能补水,而且营养更全面,能保持一天都精力充沛!
        所需食材:丝瓜1个、香菇4朵、虾8个、食用油1勺、盐少许、胡椒粉少许、葱半根、姜3片、蒜2瓣
        制作方法:
        1、丝瓜去皮切成滚刀块,香菇切片、虾去皮去虾线,蒜去皮切片、姜切片、切葱花
        2、油热,加入葱姜蒜炒出香味,加入虾仁,翻炒至虾仁颜色发红 
        3、加入丝瓜块,翻炒均匀,再加入香菇片,翻炒均匀
        4、加入适量水,大火烧开,再煮5分钟即可
        5、出锅前可以加少许盐和胡椒粉,因为加了香菇和虾仁,所以不用加味精或者鸡精就已经很鲜美了!
        小贴士:用鲜虾去皮做这道汤,味道会比直接买的虾仁口感更好,味道更鲜美,如果还喜欢别的蔬菜,也可以适量加进去一些,汤类不需要加太多盐哦!(来源:橘子香味)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