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鸡肉丸,好吃不怕胖!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咱们分享一道健康菌菇美食,它所用到的肉是鸡胸肉,鸡胸肉蛋白质很高,但热量却几乎是所有肉类中最低的,鸡胸肉的蛋白质和脂肪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使用后有较强饱腹感,它还含有大量铁元素,有利于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减肥的时候吃是极好的。除了鸡胸肉,这道美食我们还用到了玉米,玉米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食后充填胃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延长胃排空的时间,使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另外纤维素在肠内会吸引脂肪而随之排出体外,有助于减少脂肪积聚,从而达到瘦身的功效。
        【番茄鸡肉丸】
        食材
        鸡胸肉 200g
        香菇 1颗
        玉米 40g
        番茄 3个
        盐鸡精 适量
        步骤
        步骤1、将鸡胸肉剁成泥,1颗香菇洗净切成小碎丁,玉米粒30g洗净备用。
        步骤2、将肉泥、玉米粒、香菇小碎丁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盐、鸡精、胡椒粉、姜末、料酒搅拌均匀。
        步骤3、用手的虎口挤出鸡肉泥,再用小勺子挖出,就成了鸡肉丸子了。
        步骤4、起锅烧水,水煮沸之后,转小火,将鸡肉丸子放进去煮,直到鸡肉丸子浮起来就可捞出备用。
        步骤5、番茄表面用刀划个十字,放入沸水烫一分钟就可,去皮切成丁。
        步骤6、起锅烧油,放入蒜片爆香,在倒入番茄丁,炒至稍微有点烂既可倒入一小碗热水,煮开。
        步骤7、煮开之后,把鸡肉丸子放进去小火煮到粘稠为止,加入适量盐鸡精,撒上葱花就可以出锅啦。
        既想减肥又想吃肉的亲可以试试这道菜,解馋还吃不胖哦,做法也简单。(来源:拳拳视界)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