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素食:芹菜香菇烧豆皮

    发布时间:2019-08-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食材:香菇、油豆皮、西芹、生姜、植物油 、食用盐、老抽、白砂糖
        做法:
        1、干香菇用热水泡发,油豆皮用热水泡发,然后剪断,打结。(这样的好处就是不容易散,烧出来比较好看,也能锁住味道。)
        2、西芹撕去背面的老筋,切成小段,生姜切片备用。
        3、铁锅热油倒入油豆皮翻炒几下,盛出备用。
        4、锅热油,放入生姜片煸炒,香菇倒入锅中煸炒至出香味。接着倒入适量清水煮一下。
        5、倒入油豆皮一起煮。
        6、倒入适量白砂糖,老抽一起煮。
        7、大火烧开,汤汁烧得差不多,倒入西芹煸炒至断生。
        8、倒入适量芡汁,让食材均匀裹上芡汁。
        9、出锅前撒入适量食用盐,开吃!拿来配粥或者米饭都特别香!(来源:素食优生活)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