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番茄炒蛋 营养下饭!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美食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在当今社会,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中,美食也是,在经过不同的食客,不同的做法,一直在发生改变着,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虽然味道不同,但对吃而言,合口味的食物就是美食,今天来介绍一道银耳番茄炒蛋:
        食材:西红柿--200g, 银耳--50g, 鸡蛋--100g, 调和油--适量, 细香葱--适量,
        做法:
        1. 干银耳放到加水的容器中,盖上盖子用力摇晃。打开盖子,干银耳已泡发开
        2. 泡发好的银耳去根,洗净备用
        3. 番茄去皮切块备用,鸡蛋磕入碗内打散备用
        4. 油锅烧热,蛋液倒入油锅, 翻炒,盛盘备用
        5. 油锅再次烧热,放入葱花,煸出葱香味,放入番茄翻炒
        6. 加入白糖,翻炒倒入银耳,倒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关火,加盐。搭配米饭吃超级下饭。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携所爱之人,赴一场美食之约。(来源:好厨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