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皮松茸和带皮松茸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松茸是云南知名野生菌,很多买松茸干货的时候会问,什么是去皮松茸?去皮松茸和带皮松茸有什么区别?针对这两个问题,下面详细分析。
        去皮松茸
        顾名思义就是把松茸的皮去掉再切片烘干,这样烘干的干货比较白,看起来干净清爽,松茸去皮需要人工一点点削去,这会增加松茸的损耗和人力物力成本,去皮松茸除了好看外,还有干净的优点,价格也是比带皮松茸贵很多。
        带皮松茸
        松茸洗净后不去皮,直接切片烘干,这种带皮松茸加工成本低,需要的人力物力少,通常卖价也比去皮松茸便宜不少,因为是批量制作,所以带皮松茸可能会有部分泥沙。
        去皮松茸和带皮松茸的营养区别
        两者营养成分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去皮松茸因为没有了皮,泡发也方便些,口感和外观上去皮松茸更好,带皮松茸购买性价比更高。(来源:菌小农)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