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木耳素包子 营养又健康!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材料.
        面粉,酵母粉,菠菜,虾皮,鸡蛋,木耳,葱,姜,盐,鸡精,花生油
        做法.
        1. 水里加入酵母粉溶化开,加面粉和成团,发酵2至3小时,象蜂窝状,面就发酵好了。
        2. 菠菜摘洗干净,开水烫一下,立马放到冷水中。木耳泡发,鸡蛋炒好备用。
        3. 把菠菜剁碎,挤去多余水分,葱姜切末,木耳切碎,再加入鸡蛋,虾皮。
        4. 放入盐,鸡精,一小勺花生油(炒鸡蛋时已经放油,就不用再多加),搅拌均匀,包子馅就做好了。
        5. 把发酵好的面揪成小剂子,擀成包子皮,加入馅料,捏好,封口,包子就包好了。
        6. 再醒发约20分钟,锅里放水,包子底部抹油防粘,放好包子,大火蒸。
        7. 冷水上锅约25分钟,开水上锅约15分钟,就好了。(来源:猪猪王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