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咳嗽——白萝卜炒香菇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现在这个季节是很容易感冒的,尤其是一些抵抗力比较差的人群。白萝卜具有润肺止咳助消化的功效, 香菇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蛋白质中氨基酸组成比较均衡,有利于修复组织,帮助恢复,香菇中的香菇多糖物质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对疾病的恢复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此外,香菇中还含有丰富的铁,锌,等矿物质。下面就来介绍一道白萝卜炒香菇:
        原料
        白萝卜250g
        干香菇10朵
        辅料
        盐适量
        韭菜适量
        植物油适量
        步骤:
        1. 将白萝卜去皮切成丁,切好之后上锅蒸,蒸好拿出备用
        2. 干香菇用水泡发,切成丁,热锅加入少量的植物油将香菇丁翻炒,翻炒至8分熟将蒸好的白萝卜倒入翻炒
        3. 翻炒的同时将韭菜切小段,翻炒2分钟加入韭菜跟盐调味,最后装盘即可(来源:搜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