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蘑菇,酥脆美味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准备食材:平菇6朵、鸡蛋一颗、土豆淀粉2勺子、食用盐一勺、孜然少许、食用油适量
        详细步骤:
        1、平菇全部清洗干净,然后撕成长条状!
        2、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放入撕好的平菇条,直接把平菇煮熟!
        3、煮熟的平菇,捞出,控干水份,再用手使劲攥干,不要揉成团的攥,那样平菇都碎了就不好吃了!
        4、把攥干水份的平菇条放入一个小盆中,然后磕入一颗鸡蛋!来两勺土豆淀粉,记得一定是土豆淀粉,这样炸出来的平菇特别蓬松酥脆!
        5、加入一小勺的盐,少许的花椒粉然后搅拌均匀,使得每一根平菇条上都沾满淀粉!
        6、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开火,油温10成热再开始炸,这也是炸平菇的一个技巧了,高温炸,记得平菇依次少量放入,这样炸的平菇不用复炸也口味咸鲜,营养价值丰富金黄酥脆特别的好吃呢!炸出来的蘑菇想不酥脆都不行。
        7、捞出控油,咸鲜适宜,酥脆可口,包你吃一次就会爱上它!不到三块钱的蘑菇就炸出了一大盘,经济实惠又好吃。(来源:pingo美食生活)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