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松露松茸滋补汤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北方的冬天总是格外的冷,一阵寒风袭来像一把锋利的刀刮掉一层皮似的刺痛。天气虽冷但刚好是给身体进补的最佳时节。
        乌鸡松露滋补汤,这道汤女性经常食用,皮肤会比一般人更好,增加抵抗力小病小痛少,人一生要的不就是平安健康吗?在这个寒冬赶紧进补起来。
        食材准备:
        乌骨鸡1只,黑松露3个,松茸3个,虫草花一把,姜两片,蒜3瓣,盐适量,鸡精1小勺。
        步骤:
        1. 把鸡肉切好,冷锅冷水下鸡肉和两片姜,待水开了捞掉泡沫后加入黑松露和松茸片,盖上锅盖小火煮30分钟;
        2. 加入虫草花和大蒜,最后加盐,放适量鸡精,焖5分钟就可起锅食用。
        这道汤适合身体虚弱、手脚冰凉的女性朋友们。(来源:傣味刀刀)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