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臊子面,香辣又美味!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周末就要到了,不要再吃外卖啦,在家自己动手做一碗营养又美味的香菇臊子面,保证吃了一次忘不了!
        首先准备:香菇,五花肉,葱姜,香菜
        调料:花椒粉,老抽,甜面酱,盐,辣椒油
        步骤:
        1.新鲜五花肉清洗干净,剁成丁
        2.锅中油热葱姜爆香,倒入五花肉炒出水分,加入一勺花椒粉,一勺老抽,一勺甜面酱,再倒入香菇炒香
        3.加入一碗清水,适量盐,煮至浓稠倒入碗里备用
        4.水开下面,碗中加入蒜沫,香菜,辣椒油
        5.加入一勺煮面的汤,加入面条,加入臊子,香菇臊子面制作完成啦。(来源:百家号)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