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预警:香菇土豆肉沫拌饭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分享的这份香菇土豆肉沫饭,真的太好吃了,做法简单,一学就会,有肉有菜有饭,大人宝宝都爱吃哈~
        食材用料
        猪肉沫250克
        香菇4朵
        大土豆1个
        青红椒4个
        葱花、姜末适量
        下面开始做吧:
        1、将香菇和土豆切成小块,将辣椒切成小段,在锅中加油,再加入葱姜炒熟。倒入碎肉沫后翻炒到变色,然后加1汤匙料酒,放入香菇、土豆翻炒均匀。
        2、加入2汤匙生抽,1勺酱油,1汤匙蚝油,2汤匙盐和1/2汤匙糖,再加入适量胡椒粉,翻炒均匀,加入一碗温水煮几分钟。
        3、加入辣椒,倒入适量的水淀粉,炒至浓稠即可
        4、按个人喜好添加调料适量
        5、最后一步,盛饭,然后在饭上放香菇和土豆肉沫,真的太香啦!(来源:参60养生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