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纯正的灵芝破壁孢子粉?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每个生命都有保护自己的方式,灵芝孢子虽然只有几微米,但是它也有呵护自己生命的方式,那就是它拥有着坚硬的外壳,它的外壳的坚硬程度就像螃蟹的外壳一样,即使人将没有破壁的灵芝孢子服用下去,胃酸也不能将外壳消化掉,因此吸收率非常低。
        如何打破这层坚硬的外壳呢?自古至今破壁方法也在与时俱进,如今比较先进的技术就是低温碾压方法,这种工艺和配套设备可以控制在微米量级,实现特别精准的灵芝孢子破壁。有人疑问,灵芝孢子只有几微米那么小,怎么可以看出来是不是纯正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呢?
        一般来讲,纯正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同未破壁的灵芝孢子粉相比,虽然灵芝孢子只有几微米,但是在显微镜下看,可以一目了然灵芝孢子是否破壁,另外还可以看企业的相关检测报告、国食健字批号等,如果有国食健字批号,必须按照国家的相关要求进行破壁。
        再就是有人会问灵芝孢子的颜色和灵芝菌朵的颜色差不多,会不会在破壁灵芝孢子粉里加入灵芝菌朵的粉呢?通常情况下,纯正的灵芝破壁孢子粉都是只有菌香味,没有苦味。如果掺加了磨碎的灵芝菌朵的粉末,喝起来会有稍微的苦味,从味道上能辨别出灵芝破壁孢子粉纯正与否。
        如果想长期服用灵芝破壁孢子粉提升免疫力,最好还是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会更有保障哦。(来源:乌云带走阳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