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最为理想的健康食品之一 —食用菌

    发布时间:2020-01-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从前我们走在大街上,很少能看到会有专门做菌菇餐饮的店,可是现在,在各大城市的大街上都会发现菌菇摄生火锅店、野生菌菇餐厅、菌菇摄生汤店、全菌菇菜肴店等越来越多,并且这些店的生意也都非常的好。这些在我们身边悄然发作的改动,都在证明一个事实:越来越多的人对菌菇有了特有的关注度和热心,越来越多的人们对菌菇的营养价值给予了高度认可。
        食用菌不是单一的,它是一个大家族,其种类非常多,多种菌菇分配在一起,就会到达非常志向的调度健康的成效。
        终究,引用著名营养学家斯坦顿的一句话来结束今天的共享,斯坦顿于1984年对食用菌的营养价值作了全面评价,他认为,食用菌集中了食物的悉数出色特性,并认为食用菌“是未来最为理想的健康食品之一。
        很显然,他的猜想正在变为实际。(来源:泽海菌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