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双孢菇,过年露一手把!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推荐一道牛肉炒双孢菇,说话就到2020年春节了,阖家团圆的日子,在饭桌上给家人露一手吧!
        【菜名】:牛肉炒双孢菇
        【准备食材】:牛肉300克、双孢菇500克、生抽3勺、老抽半勺、淀粉水2勺、盐适量、料酒2勺、小葱适量、大蒜2个
        【烹饪步骤】:
        1、 首先我们将所需要的食材都准备齐全,把牛肉切成薄片,切好之后放在水里浸泡一会,清理掉上面的血水。
        2、 洗好之后捞出放到碗里面,加入盐、料酒、生抽、老抽、淀粉水。放好之后将它们充分地搅拌,之后滴入适量的植物油,继续搅拌好,放在旁边静置十分钟。
        3、 这个时候我们把双孢菇清洗干净,切成薄片。
        4、 把小葱切成段状,大蒜切成碎末。
        5、 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不需要太多,平时炒菜的一半就可以了。烧热之后把牛肉放进去翻炒,直到肉变色了就可以盛出来备用了。
        6、 另外起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把蒜末放进去翻炒,炒出香味之后把双孢菇放进去继续翻炒。
        7、 慢慢的炒出汁水,在里面倒入2勺生抽和适量的盐,继续翻炒至水分已经收干。
        8、 这个时候把牛肉片放进去,加入小葱翻炒均匀,几分钟之后就可以出锅了。这样一道营养又美味的下饭菜就做好了。
        【烹饪小贴士】:
        1、 牛肉要新鲜,最好都是瘦的部分,这样做出来会更好吃,也更适合孩子。
        2、 家里人口多可以按照食材的两倍来做,双孢菇炒干水分再下入肉片,这样味道会更好。(来源:食姑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