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姬松茸、香菇、银耳等健康食材成饮食新宠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来自天猫平台近一周的销售数据显示,全网干货食材的增长量已然超过米面粮油等民生常用食材,增幅达到51.1%,其中姬松茸、莲子、桂圆干、香菇、银耳等健康食材的交易增长均在70%以上,疫情之后,健康滋补类食材成为消费者日常饮食新宠。
        上周,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相关情况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赵文华呼吁,“疫情当下,一定要保证营养摄入,使人体的免疫细胞处于最佳战斗状态。”坚持食用天然的、地道的、无添加的健康食材是人体增强自身免疫,增加抵抗力的重要途径。银耳、莲子、桂圆、枸杞等滋补类食材在清肺润燥、提高免疫力以及补血养颜等方面能起到更好的功效。(来源:凤凰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