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才是正宗的?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灵芝孢子粉,常见的分辨方式是看颜色、尝口感,但是这两种方式,对于初次接触灵芝孢子粉的消费者来说,有点勉为其难。因为没有经验,无从分辨,因此建议可以多买几家的做对比。深棕色,蘑菇味的,基本可以判断是比较正宗的。在此,也要注意几点,有的商家会添加可可粉、工业土或植物油(尤其是豆油),品尝时要仔细品味是否有这几种元素的味道。如果有,就是不正宗,效果也会比较差,甚至工业土还有副作用。
        但是,就算买到了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如果有效成分多糖三萜含量低的话,效果也不好。因为灵芝孢子粉主要是靠多糖提高免疫力,靠三萜杀菌。很多消费者确认再三买到了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服用了一段时期却没有效果,那就是成分含量低导致的。成分含量的高低,是菌种、培养基、环境和种植技术综合决定的,很多小型散户根本做不到有效的控制,靠天吃饭,每年所产的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都不一样,至于成分含量数据,这就要靠专业、权威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才能得到详实的数据。(来源:灵芝大师)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