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灵芝“用在”脸蛋上!

    发布时间:2020-04-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灵芝,对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以及促进身体平衡等方面有一定的效果,经常饮用灵芝萃取水或者坚持食用灵芝孢子粉都可以使得肌肤红润、身体健康,也可以抑制皮肤的黑色素沉淀,有效缓解细菌对皮肤的侵蚀,更能缓解皮肤的衰老。
        灵芝对肌肤的作用
        1、消炎抗菌;
        2、预防粉刺;
        3、预防皮肤老化;
        4、预防皱纹;
        5、敛汗除臭;
        6、美化毛发;
        7、增加皮肤弹性;
        8、减少头皮屑等。
        近年来,利用灵芝美容已成为日本的一股潮流。
        灵芝护肤历史
        作为药材的灵芝,除了有抗皱、消炎功能之外,与肌肤究竟有什么联系呢?它对肌肤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下面将为你揭开灵芝与肌肤不为人知的秘密。
        灵芝保养皮肤是从古代就开始的了,这种保护皮肤的方式简单也有特色,早在唐朝时,杨贵妃就已经开始使用灵芝护肤,并且十分注重用灵芝进行美容保养。
        据记载,杨贵妃每次喝完煎服的灵芝后,都会留一部分冷却,然后直接敷于面部,待肌肤慢慢吸收,由于长期敷灵芝面膜,也使得她的肌肤像凝脂般洁白滑泽,这一切正得益于每两日一次的灵芝面膜。从实践中就可以得知,灵芝内调外养、内服外用益处之多。
        灵芝护肤的有效成分
        灵芝护肤的成份有很多,有对皮肤形成保护的特色物质,最重要的就是灵芝多糖了,还有就是灵芝的自由肌,多肽等等,灵芝多肽则具有五大护肤效果,有效补水、保湿、美白、修复和舒缓的功效;灵芝氨基酸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强效锁水。
        灵芝的多种提取物能显著增强免疫力,调节内分泌,排出体内毒素。
        灵芝的成份会对肌肤的弹性纤维的老化起到重要决定性作用。能有效地调理多种类型的肌肤。天然的保湿因子能迅速渗入,防止肌肤干燥破裂,激活并增强细胞自身保湿功能,由内向外的滋润感觉,令肌肤看起滋润有光泽。
        灵芝护肤作用
        灵芝含有多种有效成分,主要成分为灵芝皂甙、灵芝活素、少量挥发油、各种氨基酸和灵芝多肽、葡萄糖、果糖、果胶以及维生素B1、B2、烟酸、泛酸等。其中灵芝皂甙是最主要的活性物质,具有抗老化、抗感染的作用。
        灵芝渗出液中含有多醣体、多肽类、矿物质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皮肤没有任何不良刺激,能有效抵抗胆固醇,帮助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防止皮肤脱水、硬化、起皱,从而增强了皮肤的弹性,使细胞得到新生,对保护皮肤光洁和滋润,防止过早衰老,使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起到美容作用。
        从灵芝中获得含量较高的功能因子AFG(精氨酸双糖苷),优化灵芝护肤品配方,灵芝护肤品具有以下作用:
        1、抗细胞衰老作用:自由基清除剂用来延缓皮肤衰老。
        2、保湿作用使皮肤年轻,嫩滑富有弹性,保持皮肤角质层中的水分。
        3、增白、祛斑作用:能较强的抑制黑色素沉着的酶(酪氨酸酶)的分泌作用。
        4、改善角质层更新及粗糙皮肤:老化的皮肤是指干燥、不平滑的粗糙皮肤。
        5、修复受损细胞、淡斑、美白、抗衰老、提高皮肤免疫力。
        灵芝是个宝,用在哪里都是好!顶级的品质灵芝,给身体内在养护,给肌肤外在呵护!(来源:搜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