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鸡腿菇,开胃又好吃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说到美食,生为一个中国人在这方面无疑是非常自豪的。中国美食基本可以看做浩瀚美食宇宙的中心,作为中国人在这一点上真的不必谦虚,无疑是美食界的巨人。而我国美食文化跨度约为五千年,中国饮食文化可以从时代与技法、地域与经济、民族与宗教、食品与食具、消费与层次、民俗与功能等多种角度进行分类,展示出不同的文化品味,体现出不同的食用价值,异彩纷呈。根据不完全统计约有6万多种传统菜品,以及现代的2万多种加工食品。还有很多没有统计的美食,在我们生活中也经常吃到,还有很多自己在家做的家常菜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今天就推荐一道“水果+菌菇”组合版的开胃菜,水果酸甜,菌菇Q弹,非常好吃~
        原料
        鸡腿菇300g、青瓜1根、菠萝半个、姜末、生抽、盐、白醋15ml、番茄酱15ml
        做法
        1、鸡腿菇洗净切厚圆片,表面用刀划出花纹,青瓜切块;
        2、菠萝切块,用盐水浸泡一会儿后沥干水分备用;
        3、起锅热油,爆香姜末,倒入鸡腿菇炒至颜色变金黄,倒入生抽调味;
        4、倒入醋汁和番茄酱拌匀,让鸡腿菇吸收酱汁;
        5、放入青瓜块和菠萝块,翻炒均匀即可盛盘。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