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湖北:裕国菇业与炎帝农业正式“牵手”合作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炎帝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资产租赁合同。
        根据合同内容,租赁物范围为炎帝公司工厂化种植香菇相关的设施、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塑料、薄膜袋生产,塑料框生产,香菇脆片生产,机械设备生产及场地,包括满足工厂化生产所需的物料混合设备,养菌、消毒设备,塑料框、培养盒制作设备,制冷设备及库房,出菇设备及其机械设备、化验设备、检测设备、交通运输车辆等固定资产;相关商标、品牌,必要的办公场所等,具体以租赁资产明细表为准。合同租金为每年人民币900万元。合同租赁期暂定为3年。
        此举标志着这两家全国闻名的香菇企业正式“牵手”合作,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