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展位预定火爆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食用菌行业盛会——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展,将于2016年11月9-11日在河北廊坊举办。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此次会展展位共计200多个,展位位置一经发布预售已经达到90%以上。一直以来,秋冬季物资博览会都深受行业同仁关注。展会设备齐全,从菌种、灭菌、装袋、流水线、加湿、制冷、遮阳、大棚膜、保温被等一应俱全,且涵盖很多新技术。通过参加展会,刚开始筹建的企业可以一站式购买全套设备且可以货比三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另外,会期还将发布组委会调研团队经过两个月调研的《2015-2016全国食用菌工厂化调研报告》,会议内容丰富务实,“菌业大咖”云集,无论是参展还是参会,都值得期待。
        本届展会由食用菌市场编辑部和北京中菌华宝会展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是食用菌主产地及相关企业展示形象、拓展市场、整合资源、共享信息的最佳平台,也将是2016年我国食用菌行业的品牌盛会!
        进入会议官网:http://www.chinamushroom.net/fair/
        会展咨询电话:010-57181068  88685794 57799391 56259722  5779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