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七河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陈小俊)近日,山东省首个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七河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在淄博市淄川区揭牌成立。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与省农科院合作建立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为公司在技术上占据全球食用菌制高点又增添了一枚制胜砝码。公司董事长苏耜同认为,这次揭牌将有效地激活公司的研发资源,同时也充分发挥省农科院的科研优势,把公司的技术成果转化为效益,极大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省农科院在全省建立的首个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七河食用菌博士科研工作站在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平台的同时,更为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杨英阁表示,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度地、更广泛地合作,争取在“十三五”期间为实现食用菌行业突破国内国外各种压力和挑战、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更好地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带动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并为淄川区的扶贫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