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全国第十二届食用菌工厂化会议境外代表报名踊跃

    发布日期:2016-10-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张颖)11月9-11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 展论坛”将在河北廊坊举办。目前,各项会展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在本次会展活动中,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积极邀请国外客商参展参会。据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印度、泰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境外代表计划参会,参会规模将超过往届。
        下阶段,国际部将逐一为国外代表们制定详细的参会行程方案,提前了解参会代表的会议需求并对接中国企业,着力让每一位参会代表感受到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本着“向世界广而告之中国,向中国广而告之世界”的工作宗旨,致力于搭建国内外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国内企业拓展国外市场和提高国际知名度为服务方针。今年4月在安徽合肥举办的“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吸引了近二十位境外代表参会,彰显出国际化特色。
        进入会议官网:http://www.chinamushroom.net/fair/
        会展咨询电话:010-57181068  88685794 57799391 56259722  5779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