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绿宝集团战略投资委员会副主任李闽培到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北京总部

    发布日期:2016-10-1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近日,国内食用菌行业上市公司绿宝集团战略投资委员会副主任李闽培先生等一行到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北京总部,与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就新鲜食用菌产品的种植与销售、食用菌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及罐头产品的加工出口等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闽培先生介绍说,公司的食用菌业务经营呈垂直一体化,覆盖种植及销售新鲜食用菌产品,以及生产及销售多种加工食用菌产品。一体化的业务模式令公司从其他新鲜及加工食用菌供货商中脱颖而出。另外,集团紧跟时代产业的步伐,在香港、新加坡及日本建立子公司,搭建海外营运业务的良好平台。
        李玉春理事长表示,绿宝集团长期专注于杏鲍菇等食用菌的种植加工,可以说是食用菌市场的企业标杆。同时,作为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编辑部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商务网将在资源、渠道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同合作推动食用菌产业蓬勃发展。
        据悉,中国绿宝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食用菌行业领先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先后在国内多个省、市建立杏鲍菇及双孢菇种植试验基地,研发绿色无公害食用菌食品,品质及产品在全国均名列前茅,集食用菌科研、培育、加工、产销、科普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上市企业。集团于2015年6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码:6183.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