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江苏:裕灌现代农业公司到山西农业大学招聘食用菌人才

    发布日期:2016-12-1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近日,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严岭到山西农业大学举办了食用菌人才校园招聘会。
        严岭经理就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现状及公司的经营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生活环境、发展潜力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有意向到公司工作的同学进行了专业基础知识笔试、现场面试等考核内容。
        招聘会举办期间,严岭经理一行与山西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山西农业大学食用菌专业系主任孟俊龙副教授,食用菌专业教师刘靖宇副教授就下一步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严岭经理对山西农业大学培养的首届食用菌本科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反馈,对山西农业大学立足食用菌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培养专业人才的理念表示赞赏。孟俊龙秘书长对公司给予学生的用心培养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双方就目前国内外双孢菇产业发展的现状、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双孢菇优良品种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提升、物流保鲜及精深加工等科研项目的合作以及吸引食用菌本科生到公司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