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市场总监陈彦一行到山东友和菌业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1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12月16日,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市场总监陈彦、客服部主任尚玉玲一行到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公司总经理林启相等相关人员陪同下,陈彦一行现场参观了友和菌业公司金针菇工厂化生产线,并就企业的生产、销售等经营情况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位于邹城市平阳寺镇,是一家集食用菌菌种生产研发、食用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科技型农业企业,主营是瓶栽金针菇工厂化生产。公司以“友好合作,和谐发展”为经营理念,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推广,其“友和庄园”商标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中国食用菌产业“十二五”优秀品牌。公司先后被评定为济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食用菌行业优秀龙头企业、食用菌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日前,友和菌业全资子公司山东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该项目占地203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日产工厂化金针菇130吨,年销售收入可达到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