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广东:丰顺年产5万吨食用菌产业扶贫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近日,广东·丰顺年产5万吨食用菌产业扶贫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广东蓝田农业有限公司举行。
        会上,广东蓝田农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县扶贫开发局、各村贫困户代表、农业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产业扶贫对接和产学研合作签约;广东蓝田农业有限公司代表和签约院校代表为项目揭牌。
        据了解,广东·丰顺食用菌二期项目工程,总投资超过3.5亿元,主要应用于生产金针菇、白灵菇、白玉菇、海鲜菇等产品,年产量达5万吨。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有力地提升蓝田公司在国内外的市场销量和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综合市场竞争能力,加快实现公司在食用菌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设施化等方面,为同行树立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