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伦志明:食用菌菌袋生产中病害的发生与防治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在食用菌的生产过程中如果不注意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一些杂菌和害虫会大量发生,对食用菌的生长造成很大危害。”2015年10月11日,在江苏连云港召开的“食用菌病虫害防治专题论坛”上,山西夏县瑶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伦志明为参会代表带来了《食用菌菌袋生产中病害的发生与防治》的精彩演讲。伦志明详细介绍了食用菌菌袋生产中病害的发生情形,展示多张菌袋染病后的图片,并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了在食用菌菌袋生产中应该注意的技术问题和解决方法,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山西省夏县瑶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组建,2006年正式注册,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经国家卫生部和农业部批准、山西省卫生厅许可的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食用菌栽培中的杀菌、杀虫、杀螨、增产、保鲜等系列产品。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依托,生产的系列产品为菇农顺利进行食用菌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