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海林市黑木耳深加工 拓宽企业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17-03-1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牛雅)黑龙江海林市以推动全产业链协调发展、加速食用菌产业提档升级为目标,鼓励支持企业进行食用菌精深加工。日前,海林市汇力食品加大对黑木耳深加工的力度,研发黑木耳粉,进一步提升了黑木耳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更为全市食用菌深加工奠定了重要基础。 
    据悉,海林市汇力食品的生产车间拥有,先进的设备,统一的管理,进料区、分拣区、清理区等车间分工明确。汇力食品有限公司是与黑龙江牡丹江大学食药学院联合,专业从事东北雪乡特产深加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在“双赢”的经营模式下,校企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的最大化,让食用菌在科技的助推下为企业带来了丰厚的收益,也不断的为海林市经济发展带来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