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东方红局大力发展灵芝种植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增加职工群众收入,黑龙江东方红林业局青山经营所拓宽思路搞创业,大力发展灵芝种植项目,带领职工群众走产业转型致富路。
      近年来,随着灵芝市场价格的不断走俏,经济效益十分可观,青山经营所去年年初经过多方考察,结合本单位实际,确立了灵芝为立场项目。项目采取在职人员集资共赢方式,灵芝种植所获得的收入,按照投资比例进行分配。在经营所干部职工的精心培育下,经过一年来的种植,灵芝孢子粉喜获丰收,灵芝种植项目成效卓越。
      今年,经营所在去年种植灵芝经验的基础上,又加大了种植生产数量2.5万段。眼下,经营所动员组织一切力量,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灵芝种植截段、劈段、蒸煮、养菌发酵等道工序,灵芝厂房内一片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