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银耳工厂化栽培项目在福建古田县开展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近日,古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委副书记叶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霖带领县食用菌产业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大桥镇,调研检查银耳工厂化栽培项目推进工作。
    调研中,陈绍莲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绍莲指出,银耳工厂化栽培项目是古田县2017年在建重点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她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及时反馈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各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银耳工厂化栽培项目占地75亩,总投资5000万元由天天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担,项目建成后,可日产2万袋银耳,2吨银耳干品,年产银耳干品730吨,年产值近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