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上海:崇明区考察组来娄底调研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体系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明旭影)近日,上海市崇明区副区长郑益川一行来湖南娄底市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湖南味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娄底市万宝新区,占地近500亩,带动了上千家农户种菇,是一家从事菌菇工厂化生产、研发、加工及销售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生产的鲜食药用菌舞茸、银耳均通过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和HACCP认证、欧盟有机产品认证。2016年公司实现鲜品生产5000吨,营收1.78亿元,预计2017年将实现鲜品生产6500吨,产值2.5亿元。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包装过程,听取了公司相关汇报,深入了解了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体系。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相互介绍了当地优势及产业发展前景,并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及深加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