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四川菌绿农业海鲜菇打入国际市场 越南一企业70万美元购买其核心技术

    发布日期:2017-07-25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姬丹丹)近日,四川菌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菌绿农业)从省商务厅拿到技术出口合同登记证书,标志着该公司与越南一企业签订技术转让合法有效。今年6月,菌绿农业与越南全球高科技农业发展投资股份公司(下称越南高科)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越方以7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四川菌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鲜菇生产技术。菌绿农业只需要指导其厂房建设、设备采购和生产技术培训,帮助其实现正常生产即可。 
    据了解,菌绿农业是由船山区引进的遂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坐落在我区永河现代农业园,长期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每天出产量达到了10到12吨,成为成渝两地海鲜菇市场主要供应商。公司以棉籽壳、玉米芯、甘蔗渣等废弃有机物和玉米面、麦皮、大豆等营养品为主要生产原料,以资源的再利用促进农村环境保护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