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贵州从江县成功引进2亿元食用菌项目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近日,贵州省从江县、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就发展食用菌产业项目与湖北省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投入2亿元,发展香菇产业,助推从江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同步小康。 
    据了解,湖北裕国菇业是香菇行业国家级龙头重点企业、海关AA级企业,连续4年位居全国香菇企业出口榜首。该公司将依托从江地理、气候、政策等优势,计划投入资金2亿元用于在从江发展香菇产业,包括建设食用菌制棒厂、食用菌精深加工厂、现代化食用菌产业园等。力争在3年内形成年加工食用菌不低于2000吨的生产能力,年产值2亿元以上,每年带动该县500人以上贫困人口就业。
    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8月3日,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昭贤率党政代表团赴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与该公司领导层进行交流座谈。同时,该县还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