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天广中茂:上半年净利增逾5成 园林与食用菌业务保持高增长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刘怀瀛)8月28日晚,天广中茂(002509)发布2017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5.45亿元,同比增长49.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亿元,同比增长54.25%。公司表示,营收净利双增长主要系园林绿化业务及食用菌业务保持高速增长所致。
    据了解,该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52亿至4.3亿,同比增长35%至65%。业绩增长原因为园林绿化业务受益在手订单及新增订单驱动保持高速增长,以及食用菌业务受益于产量增加及产品结构优化保持快速增长。
    据悉,天广中茂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神农菇业100%股权,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食用菌行业的龙头地位。神农菇业主营业务为海鲜菇的研发、菌种培育、工厂化种植与销售,为国内最大的海鲜菇工厂化种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