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福建:明溪工厂化秀珍菇畅销“北上广深”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8月24日,在明溪县瀚仙大成工厂化食用菌种植室内,搁架上一包包菌棒密密扎扎地生长着秀珍菇,长势十分喜人,贫困户谢桃文与工人们正在采收秀珍菇。
      据了解,“大成工厂化食用菌”项目由福建大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目前,一期生产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960万元,建成了年产200万袋工厂化食用菌生产流水线一条,可实现日产秀珍菇2000公斤。6月份,公司种植的第一批秀珍菇已上市。眼下,公司每天可采收2000多公斤鲜菇,经分级包装保鲜后,畅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市场批发价每公斤达16元。
      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大成公司”正在筹建金针菇、黑皮鸡枞生产线各一条,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生产食用菌3000吨,产值可达2400万元。(生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