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四川唯鸿与政府签署2亿《食用菌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9月12日,四川唯鸿(834620)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签署了《食用菌产业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 2 亿人民币。
    此次合作的宗旨是,西秀区政府大力支持四川唯鸿在西秀区内建设“公司+基地+农户”模式的全产业链食用菌产业示范园区,四川唯鸿通过自身经验和资源优势,充分带动西秀区16 个乡镇办的食用菌发展,带领当地农户脱贫致富。
    公告显示,四川唯鸿将租用西秀区政府现有资源,独立组织菌棒生产,以此保障蔡官、轿子山两镇的香菇菌棒生产需求。同时,四川唯鸿根据当地种植季节、环境条件为西秀区政府提供适宜的菌棒品种,并提供技术支撑和香菇保底收购。
    在此背景下,四川唯鸿与贵州西秀区轿子镇人民政府(简称“轿子镇政府”)签署了《食用菌产业合作协议》。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四川唯鸿主营业务为食用菌的种植、初加工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四川唯鸿大幅增长,实现营业收入6832.84万万,净利润1083.71万。(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