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湖南:涟源市深入食用菌等特色农产品加工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湖南涟源市桥头河镇依托万亩蔬菜基地,推进玉竹、食用菌、茶油等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引进规模以上企业2家,打造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培育推广“桥头河”“肖老爷”“邬辣妈”等商标,有效带动特色农产品的对外影响力。
      金秋时节,在涟源市桥头河镇博盛农业生态体验园,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近年来,桥头河镇以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为落脚点,以蔬菜基地为基础,以园区为依托,以产业项目为载体,打造三产联动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以万亩蔬菜基地为核心,桥头河镇全面推进玉竹、食用菌、茶油、茶叶、脱水蔬菜、豆制品加工等农业产业发展,新引进规模以上企业2家,各类基地新流转土地8200亩。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大力扶持蔬菜加工、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其中3家成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