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广西同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用服务去打动客户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广西同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位于广西平南县工业园,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医用功能食品和保健食品的研究和生产的公司。公司主要提供和专注食品科学技术研究及服务;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医疗技术研究;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加工、研发、销售食品及保健食品、化妆品;燕窝及其制品、原生中草药、农副产品加工和销售;植物提取物的加工、销售和技术转让。
      公司是香港永亨集团全资子公司。永亨集团于2015年12月已经和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达成的产学研基地协议。本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用地面积60000平方米,厂区在高峰生产区将达到800名产业工人,一期三年内完成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固定资产设备投8400万元,GMP车间净化工程16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000万元。二期投资1.5亿元,建设总部研发实验大楼,2018年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年产50吨燕窝制品和冬虫夏草制品的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厂房硬件将按照GMP和HVAC(百级)标准,引入药品生产控制系统(PCS)的产品条形码管理系统,本项目在第一期投资完成后,产品线在第3年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85亿元,税前利润1.265亿元,利税6550余万元,工业增加值4.6亿元。本项目在一期同时建立热带水果(荔枝、龙眼)超临界保存与干燥应用中心,已和中山大学医学院进行临床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建立高端产业旅游基地,带动当地的热带水果开发,借鉴国外葡萄酒产业园的开发模式,将当地的旅游资源结合起来,达到工业园特色旅游的效果。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