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一流的菌菇高新生物科技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现代生物科技技术为依托,以工业化方式生产农产品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工厂坐落于尤溪县省级农民创业园食用菌产业核心区。
      工厂占地面积120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日产银耳24万瓶,鲜品年产量达11000吨,占全国银耳年产量的5%。产品产销率在98%以上,新鲜银耳及干品销往欧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地大卖场。
      在产品品质上,采用“物联网管理+可追溯监管”手段,强化产品质量安全,建设物联网养菌、出菇房、菌罐自动化生产车间和原材料车间、冷链仓库等配套设施,产品质量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主营产品(银耳)通过Q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认证以及上海通标SGS481项农残检测,更有重金属含量检测符合出口欧盟国家的标准。
      作为省重点龙头企业,祥云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育菌及工厂化生产管理经验的技术团队,并与福建农林大学谢宝贵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联合建立福建省祥云银耳研发中心,推行“首席专家+领军企业+示范基地”三结合的集成创新推广模式,自主研发集成纯净水在栽培中应用、空气净化、绿色循环利用、高温灭菌、水冷变频中央智能控制、数字智能应用等六大先进技术,建立集声、色、科普、文教于一体的尤溪县食用菌展示中心。
      打造“好银耳,祥云造!”的银耳高品质全球一流品牌,做一流的菌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生物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