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河南:西峡县召开食用菌保险暨工厂化制棒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新年伊始,河南省西峡县召开食用菌保险暨工厂化制棒推进会。会议由农业局副局长姬中玉主持,会上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食用菌保险业务及工厂化制棒技术,使菇农了解对食用菌投保带来的益处。旨在推广食用菌保险金融担保项目和工厂化制棒技术,保护菇农切身利益,提升食用菌工厂化作业水平。    
        据了解,食用菌产业是西峡县脱贫攻坚,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此项保险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菇农在生产过程中因自然灾害等因素造成的损失,全力推广食用菌菌棒工厂化生产技术,升级菌棒厂设施设备,提高机械化、智能化水平,认真抓好食用菌产业技术项目实施、检查和总结工作,让技术成果惠及更多的菇农。为促进西峡县食用菌产业升级发展,实现该县食用菌工厂化、自动化、数字化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