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连云港可为食用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连云港可为食用菌有限公司由本土企业家李可伟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固定资产2000万元,注册资本800万元,占地52亩,设研发中心、栽培室等标准化生产车间。该项目于2009212日开工建设,2009年519日建成投产,仅用三个月就形成了日产两万包工厂化纯白金针菇,年销售额可达2000万元。该项目全部投产后用工达200人,为当地农民提供200个就业岗位,可实现农民人均增收15000
       
    公司主要特点有:
      1.
    发展定位高,计划两年内建成省级食用菌生产基地,到2011年把灌南发展成全国最大的纯白金针菇生产集散地,倾力打造全国领先的食用菌龙头企业、农业类上市公司。
        2.技术含量新,产品采用高温灭菌、规模无土栽培、低温培育等高新手段生产,技术领先于国内同行。

        3.市场前景好,公司生产的主打产品--可为牌纯白金针菇,又称增智菇,口味鲜美,营养丰富,目前主要销往上海、北京、杭州、郑州、等各大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4.带动能力强,目前,公司正常性用工200多人,季节性用工1000多人。公司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施规模化经营、基地化运作,通过公司加农户的运营方式,培育食用菌种植大户300户以上,吸纳劳动力3000人以上,达到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目的。